close

10/20一如往常的產檢又到了,
從30週醫師就有告知我胎位不正需要做瑜珈(膝胸臥式),
轉不轉不一定,但有做有機會,當然我每天也做了,
只是20號當天醫師告訴我可以約剖腹時間了...
聽到的當下很鎮定,醫師只給我兩個日期擇日,
走出診間後,我還是不爭氣的掉了兩滴眼淚,
然後告訴自己不要哭了,我很幸運!(我指整個孕期幾乎沒不適症狀)
我以為自然產很容易,(在此很感謝先生給我的心理建設)
「自然產也有可能剖腹,遇到不如早知道。」
而我該做的也做了,既然女兒選擇這樣出生,就這樣生吧!

今天(10/25)休假,跟妹妹一起去吃飯,逛Uniqlo,
買了兩件可愛的衣著,滿足自己~
IMG_0341.JPG

給女兒的話:
媽媽求順產,寶寶求健康;
不管怎樣的出生方式都不要緊,
只求平安健康快樂長大,
感謝妳來當我跟好奇寶寶的小孩!(希望不要跟爸爸一樣好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