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想一下哪個是媽媽,哪個是寶寶要用的...
我想都不重要了因為是互相作用XD

1.嬰兒床(Crib):Farska BED SIDE BED series 親子共寢多功能嬰兒床
 +COMPACT BED series 透氣好眠可攜式床墊9件組 FIT-L (Brown大象)
 有興趣可點圖連結

2.推車(Baby Stroller):Britax Affinity 四輪雙向手推車
 先生上網查的歐洲熱銷款,我覺得很納悶,
 台灣跟歐洲的熱銷款總會不一樣,Bugaboo 在兩處熱銷款也不例外。

3.安全座椅(Car Seat):Britax Advocate Clicktight 雙向安全座椅
 我跟我先生會知道這品牌,是聽聞有友人使用介紹推薦,
 後者我先生爬文做了功課比較,並找了朵媽代購!
 朵媽介紹的很詳細,有興趣可點圖連結~

4.背巾(Baby Carrier/Sling):POGNAE ORGA+有機棉All in One
 及Mamaway薄荷巧克力育兒背巾,補充說明一下為何購入兩條,
 一條為哺乳(四個月前)用,等到寶寶脖子硬了再用POGNAE!
  結果母乳哺育時間僅二十天...所以Ma被我打入冷宮XD

5.包巾(Swaddle):ergoPouch ergoCocoon 二合一舒眠包巾
  有個過夜神器之稱,但是睡夜仍須培養的!
  很神奇用了之後孩子睡眠逐漸改善,所以此產品我激推。

6.餐椅(High Chair):Graco 可調式高低餐椅 Contempo
 <本想說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要來買Myheart餐椅,
 亦可調高低,我哥送我的禮物,這筆我就省下了>

7.餐具(Baby Tableware):BURZ餐具組 <fuh_by_emoji_kun-d5hrv7g.gif>

8.奶瓶(Feeding Bottle):Simba 辛巴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葫蘆玻璃奶瓶 

9.奶嘴(Baby Pacifier):Piyo Piyo 黃色小鴨親乳感安撫奶嘴(附造型保潔蓋),
 媽媽我本身是傾向於P牌香草奶嘴,但是為了搭配咬咬練(兼奶嘴練),選了喜歡的粉色。

10.尿布(Diaper):大王境內版
 <希望我能如家母一樣把我的寶寶,
 訓練成不到一歲就不用包尿布了>

11.澡盆(Baby Bath Tub):Piyo Piyo黃色小鴨
  <雖然覺得月亮澡盆架子方便,不需彎著腰洗,
  但看了有點怕,尤其我這麼粗魯>

12.地墊(Baby Mat):MELLOW韓國直送,自己下單便宜多了><

13.哺乳內衣(Nursing Bra):Mamaway 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& Bravado 哺乳內衣絲雅,
 <二十天的哺育,有人說B材質較M好,但我覺得M較透氣餒...>

14.托腹帶(Maternity Supporting Belt):Mamaway 孕期蕾絲護膚機能托腹帶
 <個人認為對於減輕腰痠背痛非常有效>

15.擠乳器(Electric & Manual Breast Pump):貝瑞克9S <雖然用不到了,不過幫了我很大的忙>

16.涼墊(Jellyseat→直白翻譯):JellyPOP 多功能嬰兒涼感UP果凍涼墊 <每款都想買QAQ>
  有興趣可點圖連結

17.固齒器(Baby Teether):My Wonderbeads 咬咬珠項鍊 <寶寶會有個口慾期,至於買不買在於個人>
  My Wonderbeads臉書專頁→
  Mombella 章魚固齒器

18.媽媽包(Baby Bag):Haruhonpo 小晴天本舖 <聽說材質一級棒,等我用了再告訴大家>

19.奶瓶消毒鍋(Sterilizer):Combi

20. 奶瓶/奶嘴刷(Bottle/Nipple Brush):Simba 辛巴小獅王 矽膠旋轉奶瓶刷 

21.耳溫槍(Ear Thermometer):Braun 百靈 IRT6030

22.滅菌液(Sanitizer):SuperClean 舒克清 肌膚防護液

蝴蝶結.gif

目前嬰兒枕頭不考慮買,我就不解釋,Google大神會助你找大答案!

我從不知道養個小孩花費這麼多...(汗zonk_by_emoji_kun-d5hrx0s.gif)
而這些物品我想需要等到寶寶出生才知道好不好用,
畢竟我也只是上網爬文後看實品購入的,
歡迎當媽或即將當媽的一起交流討論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