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可能扯得有些遠,
有時會看見捐血車上的口號:「捐血一袋、救人一命」!

記得去年十月,我興沖沖跟好奇寶寶去捐血,
捐的同時,護理師告訴我,
妳的血管很細,可能原因有幾種,
運動量不足或者遺傳...
我:是遺傳,記得我家有個愛運動的哥哥,
血管也是很細呀!

找到血管抽血了,但是血液循環差,
因為隔壁的男生已經快一袋了,
我還在三分之一,
所以護理師說妳不太適合捐血喔!
好不容易完成任務,
正當我起身要離開時覺得天昏地暗,
沒錯...捐血不適症狀出現,
車上護理師請我腳抬高並躺下,
結束了第一次捐血,還好有好奇寶寶在身邊。

偶爾收發信件與簡訊會有捐血邀約,
不是我不捐,我不想造成困擾了。

提醒各位,如果真有不適就不要勉強了,
雖然救人固然重要,但是要在妳的能力範圍所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