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nglish-lessons  

說穿了我從不設目標,更別說有計畫性地念書,
我念自己有興趣的,喜歡就一直念下去,
事實上...有興趣去念是好的,
可是他科目顯得黯淡無光,數學就更不用提了(差勁),
前天聽了英文老師的一些話,想來練習自己的聽力,
記得高中搭校車上學期間,我會聽ICRT,
但畢業後我根本沒時間去聽ICRT,有點算是藉口!
有時間的時候哪還顧得了學業XD

不過這次我一定要增強自己的英聽能力,
如果外國人問Do you speak English?
我一定要肯定回答,我講。

Practice makes perfec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