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od-05.jpg

哈囉,今天要介紹的是宜蘭在地的美食,
有什麼想知道的也可以問我,雖然我不一定知道,
但你/妳不說我一定不知道!
我這裡沒有業配文,這麼空的部落格應該看得出來吧XD

景德炸醬麵(照片後補)

看google的評論應該就可以知道老闆的態度,
我很推崇這種態度,店內也標示得很清楚,
黑紙白字告訴客人必要遵守的事,像牆上置物籃旁的標語:
衛生紙不要整包拿走,別人還要用!
(這可想而知,不說一定有人整包拿去用)
當然不是每個人,有些人(some people)不約束就沒辦法,
不然法律存在幹嘛?

還有請身上有香水的人移駕到最裡面的座位,
老闆會過敏呀!
你/妳總不能逼吃味素、花生、海鮮、鮮花會過敏的人,
吃那個或聞那個吧~
講到這,我也憶起數年前我搭高鐵,
就這麼一個包廂的空間非得要聞一個人的香水味,
我真的想吐...

我自己都吃麻醬麵,好奇寶寶愛吃炸醬麵,
配上一碗熱騰騰餛飩(+魚丸)湯,此頓(餐)無憾。

emoji40_by_emoji_icon-d6me1uo.gif
地址: 260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3之5號
電話: 03-9365287
開放時間: 06:00–18:00 (除星期三公休外)

Paint.gif


追蹤我的ig可以掌握隨性即時美食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