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896-thanks-watercolor-flowers.jpg

Hello, AV8D! 我是大妞

很久沒寫文章了,也不知道這部落格是否有人會停下來看,
Anyway, 這曾是我每天(又或者三天一發)做的事,
本來打算拿痞客邦寫食記,我相信我口才不會輸人,
但要我死板板的使用電腦描述似乎不大可能!

首先,先介紹自己的來歷,
我是土生土長在雲林的鄰家女孩/漢子XD,
大學到台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
家裡成員有爸媽,
爸爸是我引以為戒的男人,
怎麼說呢?會喝酒的男人我自動棄權,
媽媽是我心中的菩薩,
因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們(三個小孩)!
我崇拜的偶像哥哥,
他不帥,可是他有智慧跟嘴砲...無可改變的事實,
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,
我先回答相似問題,倆人分開認不出,在一起認得出。

Love.gif

經過了兩段失敗的愛情,
在第三段遇見了對的人!
而有時候放手才能自由,
因為你會學到曾經擁有,
不一定會是長久。

很重要地是這位先生讓我有想婚的念頭

我曾經是個不婚族哈哈(才幾歲)
難怪大人會說聽聽就好。

我覺得任何感情都是需要互相,
沒有互相就無法經營甚至維持。

Love.gif

順帶一提,現在我橫跨台北、宜蘭,
大家請不吝嗇跟我分享美食喔!

有空我會整理內心覺得不錯的與大家分享^_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